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流行鋼琴音樂

花火 (梁詠琪)
痛愛 (容祖兒.粵語)
我要的愛 (流星花園片尾曲)..........by dershiun
海浪 (黃品源)...............by 林工智
愛在深秋
愛如潮水 (劉德華).............................by Fantasy
秋櫻 (山口百惠)...............by 瀅璇
相信 (孫燕姿)
我不相信 (葉佩雯)...................by Cathy Cheung
星晴 (周杰倫).....................byㄚ南
Piano Solo (X-Japan)
美麗在望 (容祖兒)...................by Cathy Cheung
相思酒...............................by 瀅璇
Let It Be (披頭士)
生死相許 (林心如)...................by Cathy Cheung
襟裳岬 (鄧麗君).............. by 瀅璇
望月想愛人 (洪榮宏)
E-Mail Love (趙 薇)................by Cathy Cheung
好朋友 (梁漢文.粵語)..by Scorpio
愛你心不變 (孫耀威)
我是一片雲 (鳳飛飛).......................... by CMF2
天黑黑 (孫燕姿)................by YIN
跟往事乾杯 (姜育恆)
津輕海峽冬景色..................................by Fantasy
傷心酒店 (江蕙)...............by 瀅璇
容易受傷的女人 (鄺美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by Fantasy
Love story.....................by Cherry Li
Secret of my heart (倉木麻衣)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張洪量).......by Bungy Lee

沒有留言: